長榮貨輪「長賜號」(Ever Given)擱淺蘇伊士運河近7日的時間,靠著救援團隊的努力,終於在台灣時間29日晚間9時04分脫困,而在「長賜號」堵住運河的第一天就趕到現場救援的「孤獨怪手司機」,在第一時間透過推特向大家分享輪船離岸的好消息,引起許多網友讚賞,而他後來也發文寫下「不客氣!」回應大眾。

「孤獨怪手司機」在「長賜號」擱淺首日就趕到現場協助,輪船脫困當下,他也透過推特帳號「那個在蘇伊士運河開怪手的男人」(Guy With The Digger At Suez Canal)發文表示,幸福而且感到解脫,周遭都是一片掌聲、吹哨和歡慶的氣氛!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恭喜!兄弟你很棒!」、「辛苦了!兄弟」、「您將獲得金牌怪手司機獎章」、「做得好!應該加薪」、「非常感謝」,「孤獨怪手司機」看到網友們的讚賞,隨即又發出貼文回應大家,「不客氣!」

長榮貨輪「長賜號」(Ever Given)擱淺蘇伊士運河近7日的時間,如今靠著救援團隊的努力,終於脫困了。   圖:翻攝自蘇伊士運河官方臉書

「孤獨怪手司機」在輪船脫困第一時間透過推特向大家分享好消息,引起許多網友讚賞,而他後來也發文寫下「不客氣!」回應大眾。   圖:翻攝自蘇伊士運河官方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