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創作才子尚恩曼德斯(Shawn Mendes)有著「全民男友」的封號,與同是歌手的女友「拉丁小天后」卡蜜拉(Camila Cabello)認愛已久。不料,近來兩人的家竟成為歹徒的目標,從窗戶進入拿走車鑰匙後直接開著賓士逃逸,至今仍未找到該名搶匪。

近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尚恩曼德斯與卡蜜拉一直待在家中約會,原先一度轉淡的感情也傳出因此回溫許多。怎料,據外媒《TMZ》報導,尚恩曼德斯與卡蜜拉上週回到位於洛杉磯的家中,歹徒突然從窗戶跳進來,讓小倆口嚇了一跳。當他察覺到小倆口也在家的時候,立刻拿走尚恩賓士休旅車的鑰匙,駕車逃離現場,雖然警方很快就到達現場,不過為時已晚。據報導,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,但歹徒早已逃逸無蹤,目前仍在追緝嫌犯當中。

事實上,尚恩曼德斯和卡蜜拉最初因2019年合作歌曲《Señorita》,之後才爆出熱戀,從好友發展成情侶關係。雖然前陣子女方一度鬆口表示:「我們在一段戀情中已經筋疲力盡,像被掏空了一樣。」但尚恩曼德斯與卡蜜拉在疫情期間長時間待在家中「一起隔離」,同居期間似乎也讓感情回溫,意外度過感情危機。如今小倆口家中遭竊,也令粉絲擔憂不已,不過幸好兩人並未受傷。

尚恩曼德斯和卡蜜拉最初因2019年合作歌曲《Señorita》,之後才爆出熱戀。   圖:翻攝自尚恩曼德斯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