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任容萱是Selina的親妹妹,因為外表甜美、氣質清新脫俗,所以獲得大批粉絲的喜愛。她因主演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有亮眼表現,演技備受肯定,近年則轉往大陸發展。平時喜歡與粉絲交流的她,日前透露與友人相約打羽毛球,怎料友人卻當場把球拍整個打壞,令她哭笑不得。

任容萱昨日(28)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與羽球拍的合影,表示自己與朋友相約運動。沒想到對方似乎前一晚宿醉,還沒有完全清醒,在宿醉狀態下打球,竟直接把球拍打斷。只見原本橢圓形的拍面,從中間硬生生裂開,整個往鏡頭方向下凹,呈現宛如「上弦月」的C字狀,慘況令她看了大傻眼,讓她相當無奈,直呼:「 怎麼能夠把羽球拍打成這樣?」

另外,文末任容萱還打趣寫到:「不要輕易把球拍交給宿醉的朋友,還是說不要約他來,哪個比較好?」顯見她當下十分傻眼,粉絲看到後,紛紛笑說「這是打球還是打人」、「你們是浩克的羽球拍嗎?」、「這個是羽球拍打保齡球」,引發網友一陣討論。

日前透露與友人相約打羽毛球,怎料友人卻當場把球拍整個打壞,令她哭笑不得。   圖:翻攝自任容萱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