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平台近幾年崛起,不少人看準懶人商機,紛紛投入外送員的行列。不過,近日一位女網友發文表示,叫了外送之後,沒想到拿到餐點時,湯汁全部都漏出來,讓她很傻眼,但最後結局卻藏洋蔥,引發熱議。
原PO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文指出「前幾天用外送點了一碗湯麵跟冰來當晚餐,結果外送員送到時,整碗湯汁都漏出來,然後一直比手畫腳,又指了指我手上的錢,我完全不知道他要幹嘛,後來他又指了指耳朵,我才發現原來他聽不到」。

▲網友分享自己點了外送之後,餐點送來湯汁卻漏光光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)

「後來那外送員拿起手機,大概花了兩分鐘多,打出『抱歉,我賠你』,我看了覺得非常感動,決定不追究,也照樣付錢給他,外送員也向我誠心的比手勢道謝」原PO說道「我一直笑著用唇語說沒關係,想給他鼓勵吧,覺得聾啞人士找工作不容易,更何況他一開始就勇於認錯承擔,希望他可以加油!」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回應「噢買尬!這故事有洋蔥」、「聾啞人士找工作不容易,樓主一生平安」、「洋蔥好多,版主真善良」、「好暖心的貼文啊」、「謝謝你的愛心,又暖了這世界一點」、「好讚喔!那外送員也說要賠償,很敬業嗚嗚」、「希望那外送員以後送餐都能順利!加油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