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場上可愛的貓窩無數,但貓咪愛的又有幾個呢?臉書粉專 @點點與阿尼家中的貓咪點點,精緻可愛的模樣使鏟屎官不小心「手滑」訂購了眾多貓窩,但傲嬌的牠卻一個都不喜歡,獨獨鍾意最便宜、最唾手可得的「那個」!

可愛的點點!(圖/臉書粉專 @點點與阿尼的日常授權提供)

跟狗狗阿尼坐一起(圖/臉書粉專 @點點與阿尼的日常授權提供)

點點是黑金漸層的英國短毛貓,僅僅快滿一歲的牠對自己的喜好非常堅持,奴才們為牠購買6個貓窩,擺在面前就等貓皇親自掀牌」,但這後宮三千偏偏都入不了點點的眼,牠的最愛永遠只有那一個,最單純、最不做作的嬪妃:紙箱!

什麼貓窩,我才看不上眼!(默默縮紙箱)(圖/臉書粉專 @點點與阿尼的日常授權提供)

這堅貞不渝的感情真是太讓人感動啦!點點絲毫不將眼神分給其他貓窩,獨獨窩在紙箱中,彷彿此生有它便是最大的幸福!奴才只能在旁偷偷拭淚,默默等著牠回心轉意的一天。照片上傳社團引起眾多貓友共鳴,大家開始討論起來:「貓窩2可以給剷屎的躺,還美賣!」、「我們只有舊紙箱和新紙箱的選擇」、「金窩、銀窩;還不如奴才手作的紙窩!」、「沒關係!還是會繼續買XD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