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看動物星球頻道長大,總認為貓頭鷹各個聰明威武、下手狠戾,形象不是個冷酷殺手也是個超級硬漢,但Instagram @nao00000227家飼養的雪鴞,牠們排隊等玩耍的模樣卻跟硬漢一點都搭不上邊,甚至看起來還有一點……呆萌

這位日本網友家中養了多隻雪鴞,這天牠們想去客廳玩耍,但第一隻不知為何走到門口後就動也不動,跟在後頭的幾隻立刻剎車,竟就乖乖地排在後排,不吵、不鬧、不插隊,只是偶爾探出頭,彷彿許多天真的小學生在疑惑:「在幹嘛?在幹嘛?」。

大家的表情都非常有戲(圖/Instagram @nao00000227)

前面的表情不滿(圖/Instagram @nao00000227)

後面的疑惑探頭!(圖/Instagram @nao00000227)

這幾隻表情豐富的雪鴞實在太有趣了!網友們看到牠們排排站的影片也發表了許多回覆:「這是小學生們的放學隊伍嗎?」、「牠們也太乖XD」、「貓頭鷹屆模範生」、「你們不是有翅膀嗎!?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NAOKO NAGAI (@nao000002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