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出了名的愛提袋,但當牠剛好坐到你出門要用的提袋時怎麼辦呢?TiKTok @konnichiwadoumo家的虎斑貓就縮進了奴才的紙袋,見人伸手想提起竟直接竄出來賞了一掌,彷彿在警告:「誰准你動我家的?!」。

奴才:耶!要出門囉~(提)(圖/TiKTok @konnichiwadoumo)

貓:大膽奴才!!(撲)(圖/TiKTok @konnichiwadoumo)

啊啊!原來裡面藏了隻貓咪啊~(圖/TiKTok @konnichiwadoumo)

如果沒看到貓貓在裡面,握住手提袋時突然被撲,一定會被嚇得驚聲尖叫!但注意一看袋中小小的貓咪身影,大大的眼睛無辜望著你,彷彿這空間是牠最愛的地方,一下又被萌得不要不要,提袋就直接送給牠囉!這個突然被可愛「小暴徒」襲擊的影片上傳TiKTok已獲30萬個喜歡,大家回覆說:「恐怖箱無誤!」、「喵喵捕獸夾!你才是獸XD」、「我也想被抓手~」、「裡面的臉太萌了~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