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替國民黨主席選戰暖身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走訪東台灣,在台東接連拜訪台東縣長饒慶鈴、前台東縣長黃健庭、吳俊立等人後。朱立倫今天(26日)於臉書發文感嘆,過去,國民黨人常常用放大鏡來挑自己人的缺點,誰看誰都不順眼。

朱立倫指出,這次他拜會台東三位前後任縣長,彼此共同的看法就是只要「合就會贏」,團結努力為民眾打拼,就會得到大家的認同。

朱立倫接著提及,每一個人都有缺點。過去,國民黨人常常用放大鏡來挑自己人的缺點。誰看誰都不順眼,誰看誰都不服。因此才會頻頻出現內鬥,被對手見縫插針、造成親痛仇快。自己黨內不應該總是負面解讀每一位同志,應該正面多看看每一位的優點長處。

因此朱立倫也逐一稱讚被國民黨主席選戰的檯面或潛在競爭者。朱立倫肯定稱,江啟臣的年輕活力、韓國瑜的群眾魅力、連勝文的熱血熱情、趙少康兄的視野理念,當然他也有他的優點,相信每一位都是國民黨的重要能量,大家合作,國民黨一定能夠重返執政,發揮每個人的長處,炮口一致對外,一起對抗鴨霸囂張的民進黨,這才是國家之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