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玩「123木頭人」嗎?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分享一段影片表示非常傻眼,因為這天他看見地板出現一坨便便,正準備揪出兇手時,「嫌疑犯」正巧從前方經過,但是牠的反應讓超過160萬名網友都笑翻了!

這天Tadhg發現地板上竟然出現一坨便便,氣沖沖地問:「誰幹的好事?」(圖/IG @tadhg_fleming)

這位住在愛爾蘭的飼男子Tadhg Fleming非常喜歡狗狗與自創搞笑影片,日前他分享了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不少人狂按讚瘋傳,原來這天他發現角落的木地板上出現一大坨便便,正當他氣噴噴地大吼:「誰幹的好事?」時,前方突然出現「一尊雕像」,只見這尊雕像抬起右腳凝視著前方,Tadhg又問:「到底是誰在這邊大便?」,「雕像」微微轉頭、用眼角餘光心虛地看著他,狂搖尾巴前腳還稍稍抖動,彷彿在說:「我什麼都不知道喔!」。

Tadhg立刻發現前方有一尊「靜止的雕像」(圖/IG @tadhg_fleming)

Binky:你看不到偶,你看不到偶……(圖/IG @tadhg_fleming)

Binky:蛤?你看到偶了喔!不甘偶的事喔,偶只是經過而已!(圖/IG @tadhg_fleming)

原來這是他的狗狗Binky做的好事,看到Binky的反應Tadhg最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網友看了影片全笑翻留言:「除了晃著尾巴,最後嘴角還微微上揚」、「123木頭人」、「汪星人表示:糟!來不及跑!」、「還會定格太有趣了」、「狗:不干我的事,不是我放的」、「我不動,敵人就看不到我了」、「這麼可愛捨不得罵啦!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

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TADHG FLEMING (@tadhg_flemin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