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咪之間的情誼能有多麼深厚呢?Twitter @supacasupercar家的的兩隻橘貓「Yuzuri」與「Meguri」即是感情好的最佳代表,天天窩一起睡覺的牠們,被奴才捕捉到「超有愛」的畫面,人不禁感嘆:有種兄弟情就叫「Yuzuri」與「Meguri」啊!

睡成圈圈狀!(圖/Twitter @supacasupercar)

變成三角飯糰?(圖/Twitter @supacasupercar)

窩成一個正方形(圖/Twitter @supacasupercar)

居然連交叉睡姿都有!?(圖/Twitter @supacasupercar)

這對雙胞胎感情極好,常常窩在一起行動,不只睡覺靠一起,就連與奴才撒嬌,都會雙雙躺上大腿,讓人覺得好沉重,但又可愛啊!「黏踢踢」的牠們常常被奴才捕捉到有趣的睡姿,除了上面這些特殊的圈圈、叉叉、三角形外,近期更是被拍到代表了牠們感情的「心型」

是一顆大大的、完整的心形耶!(圖/Twitter @supacasupercar)

這畫面兩隻依偎一起,毫無芥蒂、全然信任對方的模樣實在太讓人融化!推主也說:「牠們之所以如此閃耀,是因為牠們彼此需要!」看來橘子們的好感情連奴才都看在眼裡啊!大家對於這可愛的一幕也紛紛留下想法:「好純粹美好的感情」、「看著看著心都暖呼呼了~」、「兩隻可愛的橘子!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