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出席中華職棒賽事,被樂天啦啦隊抬起大跳「抬棺舞」,引起外界議論,對此,北市議員游淑慧大酸,同一日民進黨發言人還在怒斥國民黨,「一起為空軍打氣很難嗎?」他們自己卻很歡樂,一個完全執政的政黨,一出事就罵只有三分之一席次的在野黨,「全球僅見、執政沒責任的台灣奇蹟」!

游淑慧在臉書上指出,立委鄭運鵬在臉書上稱鄭文燦體重只有80公斤,對此,立委蔡易餘大喊,「打死我都不信」(+1)。

針對外界質疑鄭文燦的體重,游淑慧直言,民進黨啟動回應模式,模式一,市長可能的回應,「沒有做假的必要」、「還要講作假,那麼多的樂天女孩跟我一起做假?這樣以後誰還敢被扛」。模式二,市府發言人可能的回應,「我是知道市長體重啦,但你可以自己去扛,我為什麼要告訴你?」模式三,NCC可能的態度,「我相信報導的媒體有經過查證量體的義務」。

游淑慧質疑,昨天民進黨發言人還悲憤怒斥國民黨「一起為空軍打氣很難嗎?」然後同一天,他們自己卻很歡樂,「高雄糾團和總統喜看大港」、「桃園文燦樂被9正妹抬棺」,喔!又是綠色專屬的歌舞昇平!一個完全執政的政黨,一出事就罵只有三分之一席次的在野黨,全球僅見、執政沒責任的台灣奇蹟!最後她也不禁直呼,「還有什麼是真的?」、「全民吶喊太假了!」

此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群是啦啦隊還是舉重隊」、「超過80公斤的體重計都沒有台灣價值!」、「吃的還不夠肥漬漬」、「磅秤壞了!」、「這是酒池肉林的概念?」、「人格分裂?思覺失調?」、「是眼睛有業障嗎?」、「這些女苦力辛苦了」、「胡搞瞎搞,空軍剛失事,全國哀悼,時機不對!」、「為了轉移焦點,不惜用體重來製造話題」、「為什麼KMT不動員反嗆?實在太被動了」。

針對鄭文燦被啦啦隊抬起大跳「抬棺舞」,議員游淑慧大酸,同一日民進黨發言人還在怒斥國民黨,「一起為空軍打氣很難嗎?」他們自己卻很歡樂,一個完全執政的政黨,一出事就罵只有三分之一席次的在野黨,「全球僅見、執政沒責任的台灣奇蹟」!   圖:翻攝自游淑慧臉書粉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