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府今(25)日舉辦「新北路海空 大家一起衝」記者會,由市長侯友宜親自公布3月至8月的7項觀光活動,無論是路跑、音樂季還是天燈節,力邀全台民眾到新北市旅遊,一起拚觀光。

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有好山、好水及很多好活動,這次一口氣公布未來半年的大型觀光活動,不僅是要讓遊客方便提早規劃行程,不管是畢業旅行、員工旅遊、還是私人出遊,現在就可以把這些觀光活動規劃進去行程!另一方面也讓活動主辦單位及早做好防疫工作,讓所有來新北旅遊的民眾都能玩得開心、玩得放心。

侯友宜說,這次公布的7項活動從3月到8月,月月有活動,一棒接一棒,路海空齊發,要讓新北觀光一路發!包含路跑、海域活動、舞台表演等,橫跨新店、貢寮、雙溪、淡水、平溪、金山等6個行政區,活動種類多元,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。

觀旅局表示,新北市從3月起每月都有活動,包括3月27日至5月中旬的「碧潭水舞」、4月18日「鐵道馬拉松接力賽」、5月15日「香魚川路跑」、5月22日至6月6日連續三個週末的「淡水漁人舞台」、7月中旬的「貢寮海洋音樂祭」、7月24日至31日的「平溪天燈節」,以及8月初在金山中角灣登場的「新北青春金夏趴」,路海空齊發,相關活動資訊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(https://tour.ntpc.gov.tw/)或新北旅客FB粉絲團(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tctour)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