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知名主持人朴娜萊(박나래)身材圓潤、講話幽默,討喜的主持風格受到民眾喜愛,手握數個人氣節目,還曾拿下演藝大賞,實力頗受肯定。然而,近日她卻因為在節目中的18禁言行,引發網友批評是性騷擾,為此,製作單位在昨日(24)發表了道歉聲明。

朴娜萊近日在網路節目《HEY NARAE》中的行為以及發言,被指控是性騷擾。據悉,她在節目中拿出男性娃娃時開了18禁玩笑,她將娃娃的手放到胯下,字幕也打上「本來軟軟的,越摸越硬」、「會變多長呢」等等,引發觀眾不適表示不滿,紛紛批評「如果性別互換,這個節目早就被廢了」、「請停止性騷擾」,要求停止這樣的行為。

製作單位在意識到造成爭議後,立即將影片轉成非公開,並在頻道發文道歉,表示:「我們在參考各位給予的意見後,會重新討論第2集的影片內容,而對於未來製作上傳的影片也會更加留意。」並且說道「對於製作組過度的演出和角色設定,給出演者帶來傷害這一點,也感到很愧疚」。

她因為在節目中的18禁言行,引發網友批評是性騷擾。   圖:翻攝自스튜디오 와플 - STUDIO WAFFLE Youtube

製作單位在意識到造成爭議後,立即將影片轉成非公開,並在頻道發文道歉。   圖:翻攝自스튜디오 와플 - STUDIO WAFFLE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