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戲劇邀約不斷的人氣女星曾莞婷擁有火辣身材和甜美長相,演出過多部知名八點檔爆紅,被封為「本土劇女神」。她近期更跨足電影,先是演出破億電影《角頭-浪流連》的美女市議員表現亮眼,更在三立華劇《天巡者》中打破以往「台劇女神」形象受到好評。許久未回歸八點檔的她,讓觀眾想念不已。

曾莞婷2年前客串完《炮仔聲》之後,就沒有再出現在八點檔了。近日曾莞婷在社群網站,稱自己真的沒刻意轉型或跳脫,她表示:「沒有覺得拍8點檔有什麼不好,只是現在不想做一個被時間控制的人」。但她坦言看到昔日戰友還是會心癢癢,「想跟他們同台再飆戲,反正未來的路還很長,誰知道下1秒會發生什麼呢?」未把話說死,也讓觀眾格外期待。

而曾莞婷除了未來發展受到矚目之外,她的感情動態也備受關注。在貼文下有網友突然歪樓留言, 目前38歲的她就被一名網友催婚:「年輕不輕了,該找個好對象囉!」還貼出一張她抱著小孩的舊照。她看到後則直接回應:「我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,不用費心了!」一句神回覆讓不少女網友全都力挺她的觀點。

事實上,曾莞婷目前有飲料店、服飾、保養品3副業,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2020年的營業額約破5千萬元。感情方面,她坦言有段時間非常想生小孩,無奈當時苦無「精主」,現在則是轉念不婚不生,享受現在一個人生活。雖然暫時放下長劇,不過接拍電影、影集,有時回鍋客串讓自己伸展空間更廣,而大家關心的感情狀態,她表示「我很享受現在的生活,以前覺得生小孩要結婚,現在沒要生小孩,結婚好像就沒那麼必要了。」

曾莞婷臉書全文。   圖:翻攝自曾莞婷FB

許久未回歸八點檔的曾莞婷讓觀眾想念不已,她近日也鬆口未來規劃。   圖:翻攝自曾莞婷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