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在臉書公開量體重的影片,證實自己只有「79.8」公斤,對此,臉書粉專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質疑,強烈要求他也要同時去踩踩看,怎麼可能八十,是棉花糖男孩嗎?

針對鄭文燦大方曝光自己的體重數字,臉書粉專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指出,「他X的!我才不信,強烈要求我也要同時去踩踩看」,怎麼可能八十,是棉花糖男孩嗎?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體重計也雙標」、「磅秤壞了啦」、「連體重機也是充滿台灣價值」、「體重計有歸零嗎? 從-20kg開始磅體重嗎?」、「這肚子那麼大只有80公斤,這磅秤厲害了」、「就那顆鮭魚肚少說也87Kg」、「不準,體重計一定是大陸貨」、「我極度懷疑這支影片是在月球上拍的」、「哪裡買的體重計也給我買一台!」、「這叫做!快樂牌體重機」、「就非要證明自己是空心燦」。

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公開量體重的影片,證實自己只有「79.8」公斤,臉書粉專「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」表示,強烈要求他也要同時去踩踩看,怎麼可能八十,是棉花糖男孩嗎?   圖: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粉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