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星李亮瑾與張峰奇,前年9月宣布結婚,日前剖腹產生下3400公克的兒子,迎來愛的結晶。初為人父的張峰奇也在臉書第一時間報喜:「母子平安健康,謝謝大家!老婆真的辛苦了。」昨日(24)李亮瑾也開心曬出母子首次同框照,喜悅表示: 「即使未來的路風風雨雨,但爸爸媽媽會努力保護你!」洋溢為人母的喜悅。

李亮瑾昨日(24)首次曬出與兒子的首張同框照,雖然沒有露出兒子的正面,但表情難掩初為人母的喜悅,也罕見吐露一路走來的心情:「人生太多的不可預設,前年9月公證結婚,去年6月懷孕,今年3月生小孩,現在的身分也晉升當媽媽了」,更不忘公開兒子的小名叫阿卡將(赤ちゃん),原因是產檢時常會用手遮住自己的臉,不禁笑虧:「他的『偶包』比爸媽還重」,不過文末也感性表示,謝謝孩子來到他們身邊。

對此,演藝圈好友白家綺、張懷媗、吳鈴山等人也紛紛獻上祝福:「恭喜恭喜!歡迎加入我們的母乳人生」、「恭喜寶貝的誕生,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,幸福也跟著漸大」、「我們知道剛當媽媽的前一陣子會非常的忙碌非常累,等你一陣子慢慢習慣了,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來幫你慶祝一下」。

李亮瑾臉書全文。   圖:翻攝自李亮瑾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