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的美國歌手怪奇比莉(Billie Eilish)曾被封為「地表最強怪物新人」,2020年橫掃各大音樂頒獎典禮,創下驚人成就,迅速成為全球最紅新人王,人氣相當火爆。個性獨特的她熱衷於大尺碼、螢光色系的穿搭,而只將頭頂染成螢光綠的髮色讓人印象深刻。近日,她在IG曬出了新髮色,該照片也在短時間內快速地累積了按讚數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怪奇比莉上週突然在IG曝光一張全新金色染髮照,搭配了招牌的厭世表情,還可愛的寫下「pinch me(捏捏我)」,這張照片迅速轟動,在6分鐘之內就有超過100萬人按讚,打破了席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的紀錄,目前已累積2152萬,成為IG史上點讚次數最多的女性名人自拍照,甚至釣出了IG官方帳號留言回覆:「OMFG」。

怪奇比莉透露:「為了保密我的金色新髮型,其實我已經戴了好幾個月的綠色假髮!」甚至在上週於葛萊美上的演出,也是以假髮現身。如今她正式告別招牌的綠髮,也引發外界猜測,是不是為了新專輯宣傳做準備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近日,她在IG曬出了新髮色,該照片也在短時間內快速地累積了按讚數,引發熱烈討論。   圖:翻攝自怪奇比莉IG

怪奇比莉透露:「為了保密我的金色新髮型,其實我已經戴了好幾個月的綠色假髮!」   圖:翻攝自怪奇比莉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