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團(G)I-DLE台灣籍成員葉舒華今(25)日現身機場,準備從韓國返回台灣。已經一年多沒回家的她,多次在直播上抱怨疫情,這次終於有空檔可以回來,能看出她的心情極佳,充滿活力的和送機粉絲、媒體打招呼。而舒華「全副武裝」的防疫造型也登上韓網熱搜,引起話題。

舒華今日一早現身仁川機場,身穿輕便針織上衣配綠色格紋長裙,手上還搞怪的綁了3個不同顏色的髮帶,充滿21歲女孩該有的青春活力。但引人注意的是,除了戴口罩防疫,她還戴著幾乎蓋過半個臉蛋的超大護目鏡,做好萬全準備的模樣,也登上了韓網熱門新聞榜。

事實上,前陣子(G)I-DLE成員穗珍被國中同學發文爆料,指出她過去是混混、不良少女,甚至做出霸凌同學的舉動。雖然遭到公司否認,至今真相仍在調查中。但團體活動大幅減少,除了少數團員個人的戲劇、綜藝拍攝外,幾乎是行程停擺的狀態,也讓網友猜想,這次舒華能夠回台也是受到霸凌風波的影響。

舒華的防疫造型登上韓網熱搜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