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於去年9月被周刊爆料涉及劈腿與婚外情,今天懲戒法院作出判決,認定他行為放蕩不檢,嚴重損害政府信譽及公務員形象,撤職、停止任用2年;稍早電視節目《這不是新聞》公布今晚獨家內容,事件主角之一「Y小姐」將親上火線控訴丁允恭的種種行徑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朱學恒在臉書發出貼文稱:「我要看到血流成河。」

此消息一曝光,朱學恒便在自己臉書粉絲專頁分享,引起許多網友「圍觀」,不少人開玩笑稱播出節目的東森電視台「要準備關台了」、「不知道東森多久才會收到NCC的發函」、「要被請喝咖啡嘍」、「東森不想混了」。

由於《這不是新聞》連同節目內容一起公開一張疑似為「Y小姐」的正面照,照片沒有做過任何處理,也讓網友議論紛紛,有人懷疑:「她真的是Y女?不用保護打馬賽克的嗎?」

亦有人擔心她:「傻女孩…這個丁丁已經不要妳了,而且在台灣已經公認的渣男…妳還出來面對鏡頭…媒體可是個嗜血腥的…妳會慘痛啊!」

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。   圖:林朝億/攝(資料照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