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之位預計將在7月進行改選,藍營內部各方人馬蠢蠢欲動,近期「拉趙卡(打)韓」的相關消息瘋傳,事件主角之一趙少康今天(24日)對此痛批「無聊」,警告不要搞小動作,「國民黨今天已經到這樣一個地步了,原來民調還有3、40%的支持度,現在剩10幾%的支持度了,怎麼樣把國民黨的支持度拉高,讓大家支持你,這才重要。」

針對國民黨主席初選,趙少康指出,本來黨內就有初選規則,就按照規則走,「誠實是最好的政策,開大門走大路,不要搞小動作!」語重心長地表示千萬不能內鬥內行、外鬥外行,並批評動鬼腦筋、搞小動作真的是無聊到極點,「這樣就能救黨嗎?就能救國嗎?這樣就能救台灣嗎?」

至於中評委的聘任,趙少康坦言,本來之所以要中評委是想選黨主席,後來有了「一年條款」也不能選,既然如此何必佔缺?如果連這個都沒有,要怎麼「拉趙打韓」?而且他也不希望被誰利用,並直言「韓國瑜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打的」,批評提出這種想法的人用心很壞、不應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