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選秀節目第4季《創造營2021》日前剛發布首次順位發表,許多選手懷著夢想拼命想進前35名,可現場竟有一位來自俄羅斯的選手想趕快回家,還求粉絲不要再為自己投票了,這種厭世的態度卻意外爆紅,吸引到更多粉絲為他投票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據傳《創4》原邀請多位外籍選手參賽,卻因為疫情的關係,導致部分選手無法前來,只能臨時找人替補。利路修曾表示,當初來節目只是為了當選手的中文老師,沒想到竟被節目組相中替補,他表示「導演看到我,覺得我會說中文、長得也還可以,所以他們問我要不要來試試新的生活」

來自俄羅斯的利路修從第一次舞台就超想被淘汰,時常都在鏡頭前說「後悔」、「想回家」。別人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,老師和隊友們則是告訴他「來,為了別人的夢想努力吧」而他雖然不情願,但也從來不拖累其他學員,咬牙努力表現到最好,雖然他一直想早點回家,但他的厭世態度反而吸引更多粉絲為他投票。

首次順位發表,利路修竟然獲得第29名,被叫到名字時他一臉絕望,讓導師也忍不住爆笑「他沒辦法回去了」,在他發表感言也提到「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個位置,請大家不要為我撐腰了」,笑壞現場的大家。而他也在道別淘汰的練習生時,試圖想跟著淘汰練習生一起離開,但結果被其他學員和工作人員攔住了,粉絲也搞笑的表示「利路修你逃不了的」、「我們會把你投出道的」、「不要多想,成為男團就是現在的目標」。

首次順位發表,利路修竟然獲得第29名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

利路修求粉絲不要再為自己投票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