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江宏傑兩人婚變消息傳不停!日前江家人還全家出動去機場送福原愛媽媽回日本,引發外界討論。就有媒體爆料,夫妻倆離婚的導火線是在春節時,福原愛在一通視訊電話中突然表達了離婚的決心,讓江宏傑難以接受,備受壓力的他甚至數度在工作人員面前落淚。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福原愛年初為擔任日本奧運國家隊球評回日訓練,而一向聽老婆話的江宏傑在台灣一邊工作、一邊為孩子們留意合適的幼稚園,也會即時和愛妻視訊報告近況。沒想到春節時的一通視訊電話,福原愛卻突然向他正式提出離婚,讓江宏傑有如五雷轟頂,完全不能接受。

試圖挽回妻子的他,在電話中要福原愛再好好想想,不要衝動做決定,無奈對方心意已決。江宏傑備受打擊,想到老婆回日後突然變臉,還和高帥男外出遊玩、過夜,就讓他壓力爆棚徹夜難眠,甚至數度在工作人員面前淚崩,讓人看了心疼不捨。

對此,兩人所屬的華研國際回應表示,「夫妻間的私事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,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,謝謝關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