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自去年底遭NCC撤照後,便轉戰Youtubeu影音平台,持續推播新聞及改以直播形式,和網民密切互動。沒想到,今(23)日卻被發現,影片資訊欄好像哪裡怪怪的,民進黨宜蘭縣黨部副執行長吳濬彥則於臉書分享,直呼「出事了阿伯!中天造反啦!」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中天今發布一則影片,其資訊欄寫道「核四公投在即,馬英九前總統再提重啟核四,一度傳出藍營學者考慮核四於台中方案,台中市長盧秀燕又堅決表達反對核四在台中。」

然而第二段提及江啟臣,中天小編則以「顛倒是非、模糊焦點」形容,始終不願正面回應核四問題;另外,小編也指出,核四所在地的父母官新北市長侯友宜,仍「含糊其詞、不願明確表態」。

最後則寫道,核四工程至今發生600餘件違規事項,泡水火災弊案連連,斷層上的核電廠更令人直接聯想日本福島核災,直言「核四公投幾乎是核災公投」,更質問侯市長「究竟反不反對?」

對此,網民紛紛留言直呼「中夭怎麼了?!」、「準備衝刺2022,現在開始黨內互打大賽」、「中天小編吃了誠實果子嗎」,玩笑回應「小編已辦理離職手續?」、「中天如此反常,看來辣個男人要出來選黨主席惹」。目前該則影片已轉為私人影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