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汪小菲結婚滿10週年,汪小菲還在紀念日當天找來親朋好友一起慶祝,還獻上刻有「W&S forever」的鴿子蛋鑽戒,到訪的一人有林心如霍建華、陶喆夫婦等,一起見證他們的10年錫婚。

大S與汪小菲當初見面4次就閃婚,沒想到轉眼間就已經結婚10年,汪小菲還精心準備了結婚紀念日的派對,找來了林心如、霍建華、陶喆夫婦、范曉萱與王偉忠等親朋好友一起慶祝。

並以老婆為中心,在微博上貼出自己的臉被裁掉三分之一的合照,大S氣色紅潤,前面還有個插上愛心蠟燭的大蛋糕,並甜蜜寫下,「老婆,小女孩兒,十週年快樂,再過十年希望你還是願意」,還送上刻有「W&S forever」的閃亮鴿子蛋鑽戒。

甜蜜合照PO上網,還吸引到藝人秦昊還在底下留言,「恭喜恭喜~10週年快樂」,另外網友也在底下紛紛跨讚大S保養得宜,像少女,「你老婆也太嫩了吧!完全就是小姑娘啊!!!!」、「盲猜一下熱搜:汪小菲慶與大S結婚十週年」、「我靠!真的是小女孩!十週年快樂呀!」

汪小菲送閃亮鴿子蛋鑽戒給大S。   圖:取自汪小菲微博

鑽戒上刻有「W&S forever」。   圖:取自汪小菲微博

網友在底下紛紛跨讚大S保養得宜。   圖:取自汪小菲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