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混血女星Maggie Q曾在電影三級動作港片《赤裸特工》全裸入鏡迅速爆紅,她的父親是愛爾蘭裔美國人,母親是越南人。Maggie Q在日本的模特兒生涯結束後,於香港正式出道。當年曾與男神吳彥祖交往,戀情轟動一時。近日她PO出一張自拍美照,皮膚狀態依然超好,不少網友都看傻了。

如今說到Maggie Q,必定想到當年她在港片《赤裸武器》中,性感健美的模樣。而在香港影壇發展的她堪稱「男神收割機」,曾與日本足球金童中田英壽、香港男神吳彥祖、美籍韓裔天菜Daniel交往,還跟大名鼎鼎的陳冠希傳過緋聞,情史不僅多且「質優」,讓許多女性又忌妒又羨慕。

現年42歲的她,近日在IG貼出個人美照,僅帶著淡妝入鏡,濃密五官超級立體,招牌小麥色皮膚細緻光滑,一頭淺棕色頭髮襯托她帶點亞洲風味的深邃五官,散發十足健康美。另外一張照片中,她更只穿著黑色比基尼上衣,身形依舊纖細、零贅肉,保養得宜。近日在IG分享了個人近照,狀態好到讓人傻眼,讓人直呼她散發女神光。

現年42歲的她,近日在IG貼出個人美照,僅帶著淡妝入鏡。   圖:翻攝自Maggie Q 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