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LPL春季例行賽來到最後一周,S8世界冠軍Invictus Gaming昨日經歷三局大戰力克Victory Five戰隊後,成功取得季後賽入場券,不僅如此還好事成雙!iG中路選手Rookie更在昨日第三局比賽達成個人LPL生涯第六百場出賽,成為目前LPL征戰數最多的選手,再度留下一個歷史成就。

Rookie是在LPL於2015年開啟「大韓援時代」時自韓國來到中國打拚,卻也待得比誰都久,更始終待在iG戰隊無二心,至今已以戰隊一份子參與第十三個LPL賽季,生涯最好成績是榮獲S8世界冠軍。

就在昨日對上V5的第三局比賽,Rookie迎接個人LPL生涯第六百場出賽,成為LPL史上第一位達成出賽六百場的選手,寫下歷史新猷。而他在本季創下的紀錄不只是這樁,早在今年一月的最後一日,Rookie在對上S9世界冠軍FPX戰隊的首局比賽,其第三次死亡讓他的LPL總死亡次數來到1512次,正式超越現已退役的前LGD Gaming輔助選手Pyl,成為包含退役選手在內、LPL史上死亡次數最多的選手。

iG戰隊也在昨日贏下V5後正式取得春季季後賽入場門票,但真正的種子順位,還得等最後一周賽程完畢後才會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