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PCS太平洋聯賽2021春季例行賽正式結束,本賽季同樣有八支隊伍可以擠進季後賽,昨日由賽前戰績相同的Alpha Esports與Hong Kong Attitude進行加賽,季中加盟的Kongyue拿出赫克林強行凱瑞,以9/1/8鬼神數據成功將HKA帶入季後賽,他們將從敗部賽程打起,等待勝部落敗下來的隊伍。

Kongyue自從3月12日代表HKA出賽第一場後,至今留下3勝3負成績,雖然不算太過出色,但對於全季5勝13負的隊伍來說、已經足夠,特別是最後這一勝讓HKA在經歷全季的低迷後,得以挺進季後賽,可說是價值連城。

在這場比賽當中,HKA在開賽7分鐘就在中路策劃一波完美塔殺,由赫克林成功取得首殺,隨後更在幾波小團碰撞均取得人頭上的優勢,17分鐘又集結中路擊殺AN法洛士並成功摧毀中外塔、打通視野,自此HKA成員暢行無阻,關鍵在22分鐘抓下落單的歐拉夫後,ALF成員接連下水餃,讓HKA一舉吃下巴龍,乘著這波巴龍BUFF,HKA攻進ALF高地並再度打出一波漂亮的ACE,就此奠定勝局。

Kongyue在這場憑藉赫克林取得9殺1死8助攻,獲選為單場MVP,HKA在加賽勝出後正式挺進季後賽。

PCS春季季後賽將自4月1日打起,前二種子PSG、BYG保送勝部次輪。 圖:翻攝自PCS YouTube

PCS春季季後賽將自4月1日打起,前二種子PSG、BYG保送勝部次輪,第三至第六種子MCX、JT、BME、IMP將在勝部首輪交火,第七八種子BJD、HKA將在敗部賽程等待勝部落敗下來的隊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