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F-5E戰鬥機昨(22)日下午起飛執行訓練任務,而後疑似在空中發生擦撞墜海,導致26歲中尉飛官羅尚樺不幸殉職,另名28歲飛官上尉潘穎諄目前下落不明。其中羅尚樺本月5日剛新婚,如今僅過18天便殉職,令羅妻悲痛萬分,情緒一度崩潰。她今早在IG發布限時動態,透露自己已懷有2個月身孕,並寫道「老公我好想你,小玉米也好想爸爸。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,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……。」

羅尚樺為空軍官校106年班畢業,本次駕駛的戰機編號為5287。對於空軍F-5E戰鬥機墜海事故,台東地檢署檢察官於昨晚率領相關人員前往相驗,初步研判羅尚樺因駕戰機彈射,導致頭部外傷顱內出血,最終中樞神經休克死亡。

羅妻今早在社群平台ig貼出限時動態,除了曝光自己已懷有身孕,也傳達出她對丈夫極度的思念,她寫道,「老公我好想你,小玉米也好想爸爸,我會聽你的話一定會保護好他,不會讓他一個人,也不會丟掉他。我真的好愛好愛你,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,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,我知道你還在,你化作飛蛾陪了我一晚,還有很多個夜晚也要你陪。」令人鼻酸,不少人也在羅妻的ig上為他加油打氣,希望她能堅強並保重身體。

羅尚樺3月初時剛與妻子登記結婚,不料昨日卻傳出事故,在駕駛F-5E戰鬥機時失事。   圖:取自羅尚樺妻子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