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星泫雅以健康性感的形象,收穫大眾喜愛,今年初她再度以新歌《I'm not cool》回歸,卻因為舞蹈強度太大讓她暴瘦不少,她也曾在節目上透露,為了健康一直都在努力增重。今(22)日,泫雅在Instagram曝光最新體重,成功胖到44公斤的她,讓粉絲開心為她應援:「姐姐做得好」!

去年底原本預計回歸樂壇,卻因罹患迷走神經性昏厥,不得不短暫停止活動一段時間,身心狀態都不太好的泫雅讓粉絲十分擔心。今年初好不容易調整好身體狀態,卻又因新歌舞蹈強度太大,加上宣傳行程非常緊湊,讓她再度暴瘦,不得不隨身攜帶「運動飲料」當水喝,想藉此增重、補充能量。

今日泫雅發文和粉絲更新自己的體重數字,只見體重計顯示「44.1公斤」,和她去年健康時期的體重差不多,也讓粉絲開心不已:「這是增重了不少吧,新苦了我們泫雅」、「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啊姐姐」、「姐姐做得好」、「還是要多多吃飯」。

事實上,身高有164公分卻僅有44公斤的泫雅還是非常瘦,也讓網友驚呼這竟然已經是增重過後的體重,實在是太不可思議,粉絲也希望她能好好地照顧自己,開心、健康最重要。

泫雅體重。   圖:翻攝自泫雅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