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》前「歐洲法王」Perkz在本季西進北美後,除了幫助Cloud9再度拿下春季例行賽龍頭,將以第一種子之姿前往攸關MSI季中邀請賽門票的LCS季中跳戰賽,他也在本季為自己創下另一個紀錄,那就是18場出賽一共拿出十三支英雄登場,高居北美選手之最。

根據League of Legends Gamespedia顯示,Perkz本季一共拿出十三支英雄,分別是:阿祈爾、奧莉安娜、崔絲塔娜、伊瑞莉雅、勒布朗、雷茲、犽宿、犽凝、柔伊、加里歐、路西恩、星朵拉、維克特。

其中Perkz最多次使用的是阿祈爾、共四次,隨後是奧莉安娜、崔絲塔娜各兩次,這三支英雄總計八次出場就佔了C9本賽季十三勝當中的七勝,而他所使用的英雄類型之廣,包括站樁法師、刺客、射手及鬥士,顯現其招牌的角色池之深厚。

個人表現部分,Perkz本季KDA為4.5,場均擊殺4.44、場均助攻6.06、場均死亡2.33,擊殺參與率66.5%。

Cloud9將以第一種子身分前往MSI季中挑戰賽,它們將在首輪面對100 Thieves,比賽將在台灣時間3月22日凌晨四時舉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