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雄聯盟》LEC聯賽2021春季例行賽落幕,歐洲王者G2 Esports在「小王子」Rekkles加盟助拳下,如願以14勝4負第一名排名打進季後賽,而Rekkles個人成績更是了得,他在本季打出聯盟所有選手之最的12.6 KDA,可說是十分誇張的數據。

Rekkles在本賽季一共拿出五支角色,累積101次擊殺,同時僅有18次死亡、平均每局遊戲僅死一次,加上不俗的助攻表現,合計KDA高達12.6,為LEC所有選手之最。

不僅如此,「小王子」在本賽季創下的雙位數KDA更是自2018賽季以來的最佳例行賽表現,以近年來看,Rekkles曾在2020春季賽以Fnatic一員打出9.9 KDA表現,但他個人最好的KDA則是在2018 EU LCS春季賽,當時他曾打出KDA 13.5的鬼神數據。

作為近年來的崛起的歐洲王者,G2準備在本賽季挑戰隊史第九座聯賽冠軍,陣中最多冠的為Caps的六冠,其餘四位先發選手Rekkles、Wunder、Jankos、Mikyx同為四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