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28歲女歌手Doma與吉他手金建宇(音譯,김건우)組成樂團,於2015年8月出道,以雙人樂團形式活動。他們以一曲《Doma 0.5》出道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他們年初時才剛舉辦完小型公演,名氣正要上升之際,怎料卻傳出離世的噩耗。家屬今日(22)將進行屍檢,目前死亡原因並未對外公開,消息一出,令歌迷又震驚又難過。

Doma長相甜美,加上獨特聲線讓她很快就受到矚目,2020年才為鄭有美主演的戲劇《非常校護檔案》獻唱片尾曲。2月也剛宣布喜訊,將和其他歌手合作的歌曲。然而19日卻傳驟逝,死訊傳出後,震撼演藝圈。目前官方並無多交代Doma的死因,僅透露今日會進行屍檢。

吉他手金建宇也文證實消息,「還沒整理好狀況,所以只有告知幾位朋友,昨天(3月19日)Doma姐姐去世了,星期一應該會在全州舉辦葬禮,如果有更詳細的資訊屆時再跟大家說。」而Doma的歌手好友YOZOH(慎秀瑨)也悼念,「悲傷的夜晚,希望故人安息」。

他們以一曲《Doma 0.5》出道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   圖:翻攝自Doma吉他手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