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童彤夫妻3年前登記結婚,育有一名2歲愛女。原計畫去年4月辦婚宴,但遇到疫情攪局,順延至昨日(21)在文華東方補辦。這場浪漫婚宴席開31桌,她帥氣的老公Howard與貝童彤2018年結婚後,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郎才女貌,十分登對。而昔日「我愛黑澀會」美眉們全是座上賓。

昨日婚禮上,Howard笑得有些靦腆,自曝愛妻是他的高中女神。問及婚禮花費,他貼心地表示:「有花錢,但不管錢的部分,沒意外的話一生就這麼一次,主要也是童彤的夢想,盡量辦到圓滿,讓她開心,大家也開心」,據悉花費近200萬。至於兩人在籌備期間是否有吵架?童彤笑說兩人平常就很少吵架,再加上老公是個理性溝通的人。但這次兩人為了Howard的頭髮應該要梳上去還是放下來而小爭論了一下,童彤表示「他頭髮放下來會看起來很年輕,但我希望他婚禮時看起來成熟穩重,梳個油頭,比較紳士,看起來年紀跟我相當。」她直喊怕老公太年輕,自己在一旁看起來像是姊弟戀,「我不想看起來很老!」

而貝童彤地明星好友們也開心現身,包括許孟哲趙孟姿夫妻檔、黃豪平、楊晨熙等人外,前黑澀會美眉成員也都有出席。像是小蠻與老公邵翔出席祝福;Apple則與牙醫男友趙國翔一起出席。Apple在等電梯時還摸摸小蠻肚子沾喜氣,問及婚期她笑稱順其自然,紅包則包出近5位數。外界關注黑澀會九妞妞是否合體,貝童彤表示有盡量邀請,但礙於工作忙碌,所以9個人沒辦法全員合體。

昔日「我愛黑澀會」美眉們全是座上賓。   圖:翻攝自大牙IG

貝童彤夫妻3年前登記結婚,育有一名2歲愛女。   圖:星恆娛樂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