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準備回來了!自從1月6日美國國會發生川粉闖入事件後,川普就接連被推特(Twitter)、臉書(FB)封殺。川普沒有打算就這麼算了,據他的前競選團隊顧問米勒(Jason Miller)透露,現在他將透過自己創立的社交平台(his own platform),在不久的將來強勢回歸社群媒體。

一上任以來,頻頻在推特發表國家重大政策,甚至把人炒魷魚的川普,曾被稱為「推特治國」。一天可以連發數條推文的川普,在敗選後又發生川粉在國會山莊的騷動事件,遭到推特完全封殺,「@realDonaldTrump」帳號永久停用;之後臉書、Instagram、YouTube等主要社群媒體也跟進封殺,給外界落井下石的觀感。

擔任川普2020年競選團隊顧問兼發言人的米勒接受福斯新聞(Fox News)訪問時表示,川普將在未來2~3個月內,將重返社群媒體。

米勒透露,川普要顛覆遊戲規則,透過自己的新平台,重新進入社交媒體領域。他還指出該平台會「將遊戲徹底重新定義」(completely redefine the game),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川普到底做了什麼,米勒估計川普的新平台會吸引數千萬用戶。因為之前在推特,川普擁有8800萬名追蹤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