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酒店日前傳出遭人丟擲「土製手榴彈」,引發民眾恐慌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台北市治安竟然差成這樣,為何遲遲不見台北市長柯文哲出面做相關回應,懷疑柯文哲是充耳不聞,更提出台北市警察局的官網也找不到任何相關訊息,讓她質疑台北市治安「有事嗎?」

許淑華表示,這起事件是台北市罕見的手榴彈爆炸案,不論是什麼彈藥,對於非法彈藥的使用,為何遲遲等不到人出面說明?讓身為台北市居民的她感到十分不安。許淑華說道,「難道這就是柯文哲處理治安問題的態度?要知道,台北市刑事犯罪的發生數,已經連續兩年是六都最多,刑案發生率也是六都之冠,在這樣的情況下,柯文哲還能夠對這件事充耳不聞,實在誇張。」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對於柯文哲沒有任何公開回應感到不滿,「這麼重大的案件,連警察局網站也找不到相關訊息,只看到幫民眾找到錢包、送酒醉路倒男子回家這種新聞。台北的治安有事嗎?」許淑華表示,對於治安應該抱持零容忍態度,用最嚴謹的態度調查真相,並且向市民報告未來治安政策規畫。許淑華怒批,「請柯文哲別濫用市民對你的包容,讓台北市淪為犯罪溫床。」

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台北市治安竟然差成這樣,為何台北市長柯文哲未出面做相關回應。   圖:翻攝自許淑華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