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近來決策反覆,總以「時空背景不同」為由意圖模糊政令焦點,使民眾無所適從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(21日)於臉書貼出,10年前國民黨拍攝大批蔡政府「髮夾彎」廣告,直言至今還在轉彎,只是仍在原地打轉罷了。

羅智強臉書貼出10年前國民黨拍攝的廣告,詼諧暗酸民進黨過去無論在核4、國光石化、老農津貼、陸生來台、18%、ECFA、兩岸和平協議等議題態度前後不一,政令朝夕令改,甚至至今仍是如此。

羅智強表示,這支10年前諷刺蔡英文的髮夾彎廣告,今天依然適用,而且看起來還會適用下去;更直指蔡政府政策一直轉彎,然而真正的問題是,開了很久,才發現自己仍在原地打轉。

許多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回覆,大嘆「歷史真的是一塊照妖鏡」、「台灣已經原地踏步20多年了..現在還看不到出路...」、「還是很多人在暈車」;大批「太經典了,但沒有電視臺敢播放」、「批評萊牛卻大開萊豬大門,說藻礁永存又集體失憶的,擅長時空不同之術的雙標黨」。

羅智強今於臉書貼出,10年前國民黨拍攝大批蔡政府「髮夾彎」廣告,直言至今還在轉彎,只是仍在原地打轉罷了。   圖:翻攝自羅智強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