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好痛!日本一名推主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一隻貓咪以「上帝視角」在冷氣機上俯瞰著鏡頭,過沒兩秒牠突然「高空彈跳」直接往下跳,這時能聽見「受害者」慘烈地叫聲,網友看了都噴笑表示:「隔著螢幕都感覺好痛!」。

推主的姊姊躺在床上,抬頭發現貓咪站在冷氣機上看著自己(圖/twitter @sheiminto)

貓:奴才~(圖/twitter @sheiminto)

貓:妳不要動喔!因為……(圖/twitter @sheiminto)

貓:我來啦!(圖/twitter @sheiminto)

貓:高空彈跳好好玩啊!(姊姊表示崩潰!!)(圖/twitter @sheiminto)

貓:我就是愛玩極限運動啊!(圖/twitter @sheiminto)

推主後來有備註,其實床的另一邊有一架鋼琴,貓咪平時就是從那裏跳上跳下,只是這天牠似乎覺得往奴才身上跳「比較快」!而影片目前已累積將近200萬人次觀看,不少貓奴都心有戚戚焉地表示:「重磅炸彈空襲」、「感覺超級痛啊!」、「你記不記得有一招從天而降的掌法」、「如果當時肚子有屎,可能會直接噴發XD」、「貓皇玩高空彈跳忘記綁繩啦」、「每個貓奴都有過的經驗」。

新聞來源為「NOWnews 今日新聞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