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阿翔在2019年時被爆出不倫戀,演藝事業一度全面停擺,近日她也宣布在感情上有了新的穩定交往對象,但還是有網友攻擊她過去介入閨密Grace和阿翔婚姻的風波,甚至批評她和侯佩岑的媽媽林月雲一樣,對此她受訪時表示「若重來絕不再犯錯」。

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近日在節目上聊到,媽媽過去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,被外界批評這是對元配家庭二度傷害,連林月雲的名言「萬般皆是命,半點不由人」也被大眾瘋狂討論。而這件事也和抨擊到全力復出的謝忻,被網友戲稱和阿翔老婆Grace是好友,跟林月雲一樣都是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。

對此她接受《TVBS》訪問時提到她認為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,不需要「過分入戲」,對於「萬般皆是命」她也表示不認同,說自己不認為接受命運安排這種事,她覺得人生都是自己的選擇,犯錯也是因為自己錯誤的決定。並提到「若重來自己絕對不會再犯一樣的錯,因為很少人有可以重來一次的機會」。

謝忻霸氣直言「若重來絕不再犯錯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