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創辦人任正非的小女兒姚安娜宣布出道後是非不斷,推出處女作新歌後似乎也不被大家買單。近日她曝光了一則練習BLACKPINK舞蹈的影片,結果被狠酸肢體不協調,「像在作法」。不過姚安娜則展現高EQ,大方回應。

陸網17日瘋傳一段影片,是姚安娜翻跳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《How You Like That》的舞蹈。可影片中,姚安娜的動作看著有些奇怪,還有種用力過度的感覺,舞姿似乎不太好看,讓看的人也跟著尷尬。不少網友就留言調侃「看起來像在做法」、「練舞不知道行不行,不過練武應該是個好苗子」,一片負面評論甚至讓她的練習影片登上微博熱搜,成為熱門議題。

對此,姚安娜就在微博曬出影片中的表情包,透露那是很早之前還沒開始專業訓練時自拍的,並表示:「大家的批評和建議我已收下,目前在努力練習和籌備新作品中,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」,最後更留下一句「祝大家水逆退散,諸事順遂」。不過姚安娜豁達面對網上酸言酸語,不忘自嘲跳舞被形容像做法一事,反而圈了不少網友。

姚安娜曝光一則練舞影片,被狠酸肢體不協調,「像在作法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

姚安娜豁達面對網上酸言酸語,不忘自嘲跳舞被形容像做法一事,反而圈了不少網友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