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近期忙拍民視即將接檔的8點檔《黃金歲月》,16日還開工錄《美鳳有約》,蠟燭兩頭燒。她笑說身邊的飯友、酒友知道她現在要拍戲又要主持,約會都預先搶時間。像是閨密藍心湄就會在約她時,都會多補一句「看妳班表」,相當貼心。

陳美鳳誇好友們很懂她的作息,也透露早在進劇組前,每個人都卯起來幫她補一下,每天聚會大餐從未停過,讓她很怕體重暴增。她並提及早期在汐止棚拍《夜市人生》時,曾為了多爭取時間,汐止夜半收工,直奔華視攝影棚睡沙發椅,早上直接起來錄《美鳳有約》,也曾在收工後晚上8、9點搶時間拍廣告,她都全力配合。

陳美鳳分享過去拍攝《夜市人生》,為爭取更多時間,曾在大半夜收工後,從汐止的攝影棚直奔華視,就這樣睡在電視台的沙發椅上,早上醒來再進棚錄《美鳳有約》。一知道她工作滿檔,還馬不停蹄接著趕拍廣告,大家不約而同在群組回以「喔」字,讓她哭笑不得:「我是人人好,很好約,大家現在都知道我開始要過搶時間的日子了。」

她哭笑不得:「大家現在都知道我開始要過搶時間的日子了。」   圖:翻攝自陳美鳳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