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被封為「同志天菜」的祖雄,日前被周刊爆料被拍到載烏克蘭籍模特兒佳娜摩鐵待了3小時,離開後還把女方送回台北帝寶。對此,祖雄今(17)日透過經紀人表示「兩人目前處於互有好感的階段,不說死未來發展可能」。

馬來西亞籍的藝人祖雄被爆出帶佳娜上摩鐵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本月10日他結束電視台工作後,在下午5點多租了一輛白色共享車往北市仁愛路開去,目的地是知名豪宅帝寶,不久後一名高挑辣妹從帝寶走向他,那名正妹就是曾自稱是為了男友才來台灣發展的烏克蘭辣模佳娜,她一上車就給祖雄一吻,接著兩人一同驅車前往板橋吃飯,飯後祖雄就載著佳娜前往土城的一家摩鐵,並載裡面待了三個小時才離開。

對於佳娜曾自稱是為了男友才來台灣發展,祖雄的經紀人表示「就祖雄所知,佳娜是單身的」。至於兩人目前關係,經紀人表示「和佳娜是去年在節目上認識,目前處於互有好感的階段,不說死未來發展可能」,並且提到公司也會祝福的。

祖雄今日透過經紀人表示「兩人目前處於互有好感的階段,不說死未來發展可能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