頑童(MJ116)成員瘦子有著「行走的荷爾蒙」的稱號,感情生活一向低調的他,去年認愛攝影師女友Jennifer並霸氣護愛,幸福的樣子閃瞎網友。今(17)日爆出兩人現身婦產科疑似有好事將近,經紀公司也對此回應了。

去年霸氣認愛的瘦子,今據《CTWANT》報導,3月9日晚上瘦子貼心陪著女友Jennifer在萬芳醫院婦產科候診,只見單據上寫著「優生」,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已有愛的結晶。對此瘦子的經紀公司回覆「女生去做例行健康檢查(抹片檢查),瘦子剛好沒事就陪她去,沒有懷孕」。

去年被爆出瘦子女友素顏照片時被網友狠酸「我哪點比不上她?」瘦子大方在IG曬和女友的牽手背影照,並寫下「MY LOVE, MY QUEEN, MY BEST FRIENND」,貼心呵護女友的態度十分甜蜜。瘦子還曾在一篇「感情是看兩個人合不合得來,不是看顏值」的文章留言「沒錯,心是醜的,行為也會是醜的」用行動霸氣保護女友。

瘦子大方在IG曬和女友的牽手背影照,十分甜蜜。   圖:翻攝自瘦子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