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雪芙孫其君兩人的關係從2019年被傳出交往開始一直備受矚目,上個月情人節,兩人被發現一同到吳姍儒家的聚會。今(17)日有周刊爆料,孫其君在日前以「紙袋藏戒」向郭雪芙求婚成功,讓她點頭答應要嫁了。對此,郭雪芙透過經紀人火速回應「完全沒有的事,不曉得為什麼一直都會有一些奇怪的傳聞」。

32歲的郭雪芙和大一歲的孫其君被爆其實已默默交往兩年。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兩人的友人透露,孫其君日前精心籌備了一場求婚驚喜,但由於女方近期受訪時才說沒有結婚念頭,好友們都猜測她不會輕易答應,沒想到竟然點頭說我願意了。傳說中的那場求婚過程,是有一天他開車來接工作結束的郭雪芙,並提前將求婚戒子放在一個紙袋裡。等到她一上車,果不其然就問「這是什麼?」接著就打開袋子,沒想到裡面竟是一枚戒指。郭雪芙當場立刻尖叫,男方則順勢求婚,並決定等這陣子各自忙完拍戲工作之後,就準備正式對外公布這個好消息。

對於這次的爆料,郭雪芙經紀人回應表示,兩人一直以來都是好朋友,「完全沒有求婚,也沒有紙袋、戒指,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不實的傳聞」,連當事人看到新聞也是一頭霧水。孫其君經紀人也澄清「這次的報導是空穴來風,內容完全不屬實,其君目前專心在工作上,針對不實報導內容我們保留法律追訴權」。

 

上個月情人節,兩人被發現一同到吳姍儒家的聚會。   圖:翻攝自吳姍儒IG

對此,雙方經紀人也火速回應了此次爆料。   圖:翻攝自孫奇君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