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日前接受脫口秀名嘴歐普拉(Oprah Winfrey)訪問,爆料英國王室內部種族歧視,引發軒然大波,哈利的哥哥威廉王子否認種族歧視,女王則發出簡短聲明,表示整個家族對梅根與哈利過去幾年的處境感到難過,強調會私下解決,不過,梅根同父異母的姐姐向八卦媒體爆料,指梅根訪談內容並不真實。

哈利王子與梅根日前接受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專訪,大爆英國王室內幕,梅根更爆料因黑人血統的關係,導致兒子亞契未獲王室承認,引起全球關注。

根據八卦網站《TMZ》報導,梅根同父異母的姐姐薩曼莎(Samantha Markle)認為,梅根與哈利王子不可避免將走向離婚,除非他們採納婚姻輔導,或是為他們對皇室造成的傷害鄭重道歉。

薩曼莎還說,他們的說法都不是真實的,對皇室成員造成很大傷害,她呼籲梅根需要對皇室成員與父親道歉,但她也補充,要梅根公開道歉很難。

然而,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梅根並不在乎薩曼莎的說法,因為畢竟她們也已經好幾年沒有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