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哈利王子及妻子梅根爆料皇室醜聞,引起國際兩極評價。美國前總統川普也私下爆料,稱梅根「不是好人」,但擔心公開指認會落到與英國名嘴摩根(Piers Morgan)同樣的下場,因此打消此念頭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川普前高級顧問米勒(Jason Miller)10日於節目中透露,川普認為「梅根不是好人,我以前就說過,現在大家都見識了。皮爾摩根才是好人,但只因他批評梅根,大眾就要他消失。」米勒指出,當梅根專訪播出後,川普多次想要出面反駁梅根,但擔心會落到跟摩根一樣的下場,因此選擇作罷。

皮爾摩根9日於節目中,大肆批評梅根對皇室誇大且不實的指認。英國通訊管理局(Ofcom)為此收到超過4萬份投訴,包括梅根本人。事後摩根表示願意辭職下台,但拒絕道歉,仍不信梅根說法。川普與梅根不和的傳聞在2016年就出現,當時梅根於美國總統大選前夕,公開批評川普仇視女性。川普則在訪問中提到,對梅根的言論感到厭惡,並稱「真心祝哈利好運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