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男星張雨劍因出演《我只喜歡你》和女星吳倩傳出假戲真做,卻從未承認戀情。近日網路上突然爆出2人女兒的名字,讓張雨劍15日生氣的發文表示「只想給孩子一個正常的成長空間」,證實和女方結婚並有一女,但因男方先前狂炒單身人設,讓網友直批他「沒有擔當」。

2019年底吳倩就曾被爆懷孕,還和張雨劍一起去醫院做產檢,但兩人依舊不承認。近日有媒體拍到吳倩帶著一名小女孩到餐廳吃飯,隨後就揭露小女孩的名字拼寫是「Zhang Yan Yi」,引起外界討論。對此他15日在微博發文「罵我我無所謂因為我不認識你,沒義務跟你說任何私事,只想給孩子一個正常的成長空間。你實在不該拍我女兒還把我女兒名字給曝光出來。這次沒保護好她是父母失職,她媽到現在都很自責也很難過,別有下次了」。

張雨劍還在文中提到自己「正常戀愛結婚,有一個可愛小孩,法律手續齊全」,但有些網友似乎不太買單,因為先前他在節目上有「單身人設」,還與其他演員狂炒螢幕CP,讓網友直言「太沒有擔當了吧」、「算什麼男人啊」、「你賣單身人設是想賺奶粉錢吧」。但也有不少人祝福,認為他們雖然是公眾人物,但也是人,只是想要給孩子一個正常的成長空間,希望大家都給予他們祝福。

張雨劍15日發文表示「只想給孩子一個正常的成長空間」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

中國男星張雨劍因出演《我只喜歡你》和女星吳倩傳出假戲真做。   圖:翻攝自微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