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王JJ林俊傑10年前在節目《佼個朋友吧》中,寫了一封信給10年後的自己,該封信日前被黃子佼在臉書公開,除了讓林俊傑害羞直呼「Oh no!!!」,當初期許自己40歲要有家庭的他,也承認最近找到新的人生重心,引起歌迷關注。

主持人黃子佼在節目《佼個朋友吧》中,總會讓來賓寫一封信給10年後的自己,時間到了便會將該封信公布在自己的社群平台。而林俊傑30歲上節目時,在信中對著40歲的自己寫下:「40歲的JJ是不是也還懷著很多新的夢想呢?希望你已經找到新的人生重心,應該也要準備有個自己的家庭了吧!繼續加油!越老越帥哦!哈哈!」

這也讓林俊傑本尊親自現身留言,看著10年前肉麻的自己直呼「Oh no!!!! 這肯定是平行時空的JJ寫給我的!!」而在信中期許自己會有家庭、人生重心的他,也在留言中和粉絲坦承,新的人生重心找到了,「就是多陪陪現在的家人!認真的!」

林俊傑10年前寫給自己的信曝光。   圖:翻攝自黃子佼IG

林俊傑現身留言。   圖:翻攝自黃子佼I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