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有152萬訂閱者的YouTuber白痴公主自稱「貧乳界女神」,在新影片中挑戰自我,帶假奶、化濃妝挑戰變裝皇后,到夜店上台表演熱舞狂搖,讓台下客人為之瘋狂,還拿鈔票塞進她的「深溝」,引起尖叫聲不斷。

除了以無厘頭搞怪、大膽的風格獲得觀眾喜愛,白癡公主也常拿自己的小胸部開玩笑,但在最新一支影片中,她找來專業的變裝皇后幫自己變身,A罩杯的她帶上C罩杯假奶,還化了超濃妝、金色假髮,配上一身芭比粉色小洋裝,視覺效果十分驚人。

除此之外,專業老師更傳授賣弄性感的秘訣,要她把手從胸部往下摸,再打開M字腿,尺度超大。而實際到夜店表演時,白癡公主也放很開,在台上狂搖、浮誇的搔首弄姿,甚至有台下觀眾掏出鈔票塞到她胸前宏偉的乳溝裡,她也不甘示弱的將女粉絲的頭埋進自己胸部,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影片公開後,粉絲狂刷留言稱讚白癡公主勇於突破自己,但也有不少人笑說:「痴痴很棒,但真的好像安娜貝爾」、「我想到恰吉的老婆」、「變裝皇后真的很了不起」、「痴痴完全沒包袱」。

專業的變裝皇后親自傳授性感舞姿。   圖: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

白癡公主上夜店表演,被底下客人塞小費進胸部。   圖:翻攝自白癡公主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