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親密接觸」是什麼?台韓男子的解讀竟然完全不一樣!

為了歡度白色情人節,Youtuber台韓男子的台灣代表「尤金」,特地找了台灣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前10名,問韓國籍的「榮珍」有何感想?而其中第二名的禮物竟然是「親密接觸」,「榮珍」一聽到內容,忍不住傻笑,滿臉疑惑歪想,最後尤金解釋只是親臉頰,這才讓榮珍一臉惋惜,超好笑。榮珍也提起韓國跟台灣之間的文化差異,榮珍表示,因為國情的關係,情侶在韓國同居的情況非常少見。

每月的14日都是情人專屬的紀念日,情侶總是會互送禮卻不知道要送什麼,因此Youtuber台韓男子就收集了排名前十的禮物,看看台灣男生倒底都喜歡些什麼?這十大排名禮物,從十到一分別是相機、襯衫、帽子、手錶、香水、鞋子、大餐、酒、親密接觸、遊戲主機,除了對「第二名的「親密接觸」很有想像之外,「榮珍」也特地分析了韓國的送禮文化,韓國人會送當兵的人手錶,而鞋子與台灣有一樣會分手的文化。

台韓男子是由台灣男生「尤金」與其餘韓國人「榮珍」、「SeiKi」、「東俊」等創立,平常時常儲分享不同的異國日常、知識,從情人節的禮物中,原來也可以看出文化的差異。

榮珍幻想第一名禮物。   圖:翻攝Youtube/台韓男子

榮珍以為是18禁禮物的爆笑情節。   圖:翻攝Youtube/台韓男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