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日再度針對周刊指涉同居的相關爆料回應,強調自己只是分租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的房間,不過,卻也脫口說出月租8000對自己來說太貴的心聲,另一方面,顏若芳則對近來因個人私事影響公務而道歉,且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。對此,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質疑,引發爭議後只留女方檢討負責,王定宇都不用負責嗎?她更點名女權鬥士立委范雲以及民進黨婦女部難道「不用出來說點什麼嗎?」

針對被周刊指同居,王定宇15日再度強調是分租,並表示自己的太太、家人都了解,對於以8000元的價格租到房子,他語出驚人,「8000對我來說還是蠻貴的」,最後強調,自己已退租這間房。

顏若芳15日則對外聲明,表示自己記取經驗,房子不再外租,同時為了個人私事影響公務道歉,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的工作。

對於兩人在事發後境遇大不同,楊寶禎透過臉書質疑,「引發爭議後,要檢討的、要負責的,難道只有女方?」她認為,男方還可以若無其事地繼續發臉書、視訊上政論節目、進行公開視訊會議、到立院委員會質詢,還能雲淡風輕、臉不紅氣不喘地受訪,嫌八千元房租太貴,這叫女方情何以堪。

楊寶禎進一步質疑,如今只留女方自責,暫時放棄原本的發言工作,「這合理嗎?王委員都不用負責嗎?」她還加碼呼叫民進黨立委范雲,「女權鬥士范雲委員、民進黨婦女部都不用出來說點什麼嗎?」反酸兩者碰到綠就轉彎,並揶揄王定宇教會大家,「只要臉皮厚到底,就贏了」。